close
最近有個密集播放的飲料廣告,沒什麼美感的拍攝手法,又不斷播放的視覺轟炸,看久了是很一把火。


不過也不得不承認,品牌行銷的策略很成功,


雖然廣告很北七,但是還真的蠻好笑的。


而且飲料的名字取的不錯「三比八」,明確的知道飲料會是什麼功效


反應現在的審美觀,要追求瘦之外,還要「三比八」的標準才是王道


但是我就是剛好符合這樣的體型,我想我絕對敢大方說出我的體重


我從來沒有減過肥,也沒有節食過,


除了天生的優勢,身材該大該小都在審美觀內


後天的努力也很重要,


除了平日在練舞與瑜珈,


加上胃不好不愛亂吃東西,


神經質的個性基本上發福的機率也不高


除了記憶中永遠沒平過的小腹,與像枯枝的手骨,將整體美感扣分外


基本上xs的身段維持的相當滿意


本來還在沾沾自喜自已的天生麗質


不過現在發現在怎麼的努力


我也躲不過時間的摧殘


本來可以輕鬆套上xs的牛仔褲


最近開始有點費力的拉拉鍊


一件牛仔褲輕易殘害我的自信


簡直是天崩地裂的驚駭


卡在我現在不上不下的尷尬年紀,


似乎也在暗示我新陳代謝變差了


順間我的腦袋都會產生一些胡思亂想,


總有一天,我到了中年,是否開始失控的贅肉上身?


總有一天,我會不會也變成像冰淇淋一樣體型?


總有一天,我會不會也變成像路邊隨處可見的OBS?


然後不能隨心所欲的吃東西,買衣服也要先看自已能不能穿的下,限制一堆


皮鬆肉垮侷限在這樣的肉體棺材一輩子,日子應該很難過吧?


想想就感覺挺絕望的


剛好「三比八」正像一個震撼彈一樣投射在這個縫隙裡


若「三比八」巳經像是種魔咒一樣的深入人心下,



到時每個女人都會更論斤秤兩的計較身上每一塊肉



女人為了美麗是什麼事都可以做的出來的



追求極致戀態的美學



違反了健康的根本



這會是什麼奇怪的人生


但是這也讓我知道一放縱就是沉淪的開始,
打理自己本來就是做為女人一生的事業
如果連維持基本身材的健康管理都做不好,實在違反了做女人的職業道德>
自律決對比那瓶飲料來的重要>

三比八還真是害人不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e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